客服熱線 (852) 2500 1313 (86) 4008 411 118

交易熱線 (852) 2500 1388 (852) 2500 1368

客服微信號ccint2015

投資銀行

中州融資是中州國際在香港全資收購持有投資銀行服務牌照的公司(前身為泛亞金融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一年,一九九二年開始獲香港證券及期貨監察事務委員會註冊,具有獨立保薦人及獨立收購合併財務顧問等專業資格,專門為企業提供融資和併購服務。

我們的團隊于大中華區擁有豐富而成功的歷史,過往二十多年為大量企業提供投行服務,秉承重視客戶需要的理念並配合最妥善和最專業的企業融資策略,透過股票承銷、債券承銷、發行可換股債券、IPO上市、股票配售及其他融資管道,致力於成功為客戶完善地設計及效率地安排各種融資方案供客戶解決業務上各項金融相關的疑難,協助客戶迅速及有效地達致預期目標。

憑藉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及優秀的團隊效力,我們深切了解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和面對的挑戰。成為客戶心目中理想的融資策劃專家,是我們團隊引以為傲的成績,也是一直堅守為客戶努力邁向國際資本融資平台的目標。

中州國際

公司動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