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熱線 (852) 2500 1313 (86) 4008 411 118

交易熱線 (852) 2500 1388 (852) 2500 1368

客服微信號ccint2015

公司簡介

河南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史濟春 視察中原證券香港子公司

日期: 2017-07-19

2017年7月19日上午,河南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視察中原證券香港子公司中州國際,調研中州國際在港經營發展情況,看望慰問公司幹部員工,並圍繞進一步做大做強中州國際、提高國際業務能力和打造河南企業境外發展重要平臺,做出重要指示。省政府金融辦主任孫新雷、省外僑辦巡視員郭俊峰、河南投資集團總經理劉新勇、省國資委辦公室主任嚴俊傑、鄭州市政府副秘書長張吉等省市領導和公司董事長菅明軍、中州國際相關負責人陪同視察。
 
史濟春一行實地考察了中州國際辦公場地,並與公司員工親切交談,詢問關心工作和生活情況。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史濟春一行聽取了中州國際管理層對香港子公司成立以來的發展情況、主要成效及河南企業在港融資情況的彙報。董事長對中州國際能夠實現兩年內快速發展的原因和國際業務的定位進行了概括彙報,指出中州國際的發展離不開省委、省政府和省相關部門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離不開高端人才的引進和市場化機制的建立。

在聽取彙報後,史濟春做了重要講話。他指出,近年來中原證券發展思路清晰、決策超前、效果顯著,已經成為“金融豫軍”的一道靚麗名片,省委、省政府對公司的發展成績充分肯定,對公司的發展前景寄予厚望。中州國際作為中原證券的子公司,你們不僅短短兩年時間就拿下了香港全部業務牌照,而且儲備了大量項目和國際化人才,實現了快速盈利,發展態勢良好,這是省相關職能部門、公司總部和中州國際全體員工大力支持和努力拼搏的結果。他強調,中州國際作為中原證券開展境外業務的戰略平臺,作為河南省金融業在香港的首家分支機搆,這個平臺做好了不僅是中原證券的榮耀,更是河南省的榮耀,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一是要加快壯大國際業務資本金。資本金是做大做強的基礎和根本,中原證券下一步要夯實國際業務基礎、培育提升國際業務能力,必須進一步壯大中州國際的資本金實力。二是要具備國際視野。中州國際業務經營所在地主要在香港和境外,必須有新思路、新辦法,進一步擴大國際視野,提升國際化業務水準。三是要注重引進高端業務團隊。要根據發展戰略以市場化的方式,不斷引進國際一流的高端業務團隊,特別是要引進資源型和有戰鬥力、能幹事的團隊。四是要建立健全市場化的激勵機制。沒有好的機制就不會有好的人才,不會有好的團隊,也難以調動凝聚力、提高戰鬥力。要進一步解放思想,研究完善激勵機制,充分調動人才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五是省政府金融辦、省國資委、河南投資集團等相關部門都要從政策、專案、機制等方面,進一步大力支持中原證券發展國際業務,儘快把中州國際做大做強。六是要高度重視和關心關愛公司員工工作和生活,幫助員工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增強人文關懷,提升員工對公司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省政府金融辦主任孫新雷對中州國際快速發展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業務經營要“主次分明”,牢牢站穩腳跟並做強主營業務;二是中原證券要“內外貫通”,協同作戰,調配好資源,儘快形成新的利潤增長點;三是要利用河南優勢,實現關聯業務聯動發展;四是要把控風險,抓牢底線。河南投資集團總經理劉新勇高度認可中州國際的發展,並表示作為股東單位,下一步要按照“三化兩條”原則進一步加大對中原證券的支持力度,“三化”就是要加快“去行政化、強專業化和市場化”,“兩條”就是要“搞好服務、做好支援”,努力為中原證券的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中州國際

公司動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