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熱線 (852) 2500 1313 (86) 4008 411 118

交易熱線 (852) 2500 1388 (852) 2500 1368

客服微信號ccint2015

客戶服務

港股交易時間?

競價時段
開市前時段 上午9時正至上午9時30分
持續交易時段
早市 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正
午市 下午1時正至下午4時

週六、週日及香港公眾假期休市。

如何以郵遞方式開立帳戶?

依證監會指引,如客戶選擇以郵遞方法交回開戶書,為核實客戶之身份,請安排以下其中一種方式:

1. 安排驗證人/見證人
*於開戶書及客戶之身份證/護照副本上簽署,並提供其姓名、職銜及公司名稱。
*驗證人/見證人必須為註冊人、太平紳士、銀行分行經理、執業會計師、律師、公證人或特許秘書。

2. 將已填妥及簽署的開戶書及其他所需文件連同已簽署並印有客戶銀行賬戶名稱的支票乙張寄回本公司,有關支票詳情如下:

  • - 該支票須由客戶在香港持牌銀行開立的賬戶所簽發;
  • - 該支票上印有的銀行賬戶名稱,須與開戶書上之申請人名稱(身份證 / 護照副本上之名稱)相符;
  • - 金額不得少於港幣10,000 元,抬頭為「中州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 - 簽發的支票上的簽名與其在客戶開戶書上的簽名必需相符;及
  • - 該有關支票必須成功兌現。

如對開戶有任何疑問,可以致電客戶服務熱線 (852) 2500 1313查詢。
*本公司有權保留拒絕申請帳戶的權利及要求客戶提供額外文件作為審批開戶之用。

什麼是T+2交收?

香港股票交收時間為交易日(稱為「T」日)後的第2個交易日(即「T+2」日);在T+2以前,客戶不能提取現金、實物股票及進行買入股份的轉託管。

買進的股票可否於同日沽出?

可以。只要客戶能確定買入指示經已成功執行,代表已持有該股票,客戶即可將剛買進的股票於同日沽出(即可進行T+0交易)。同時,賣出股票的款項當日已可作另一筆交易使用。

如何把託管在另一券商/銀行的股票轉至中州國際?

請填妥並簽署"證券交收指示",然後把表格原件交回我司處理。客戶需同時通知對手券商/銀行。
我司連絡人:客服部
電話: (852) 2500-1313

中州國際在中央結算的參與者代號是什麼?

參與者代號: B01982
參與者名稱: 中州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交易方法有哪幾種?

電話委託: 致電所屬的客戶經理進行證券交易及股份查詢。
網上交易: 通過我司網站www.ccnew.com.hk上的交易平台或下載軟體,進行網上交易、賬戶查詢及股份報價。
手機交易: iPhone及Android智能手機可搜索“中州國際”App,下載並安裝手機交易程式,即可進行港股交易。

中州國際

公司動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