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熱線 (852) 2500 1313 (86) 4008 411 118

交易熱線 (852) 2500 1388 (852) 2500 1368

客服微信號ccint2015

投資銀行

中州國際融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州國際融資”)是中州國際開展投資銀行業務的全資附屬子公司。中州國際融資前身為泛亞金融有限公司,擁有香港證監會發出的牌照(中央編號:ABC734),進行證券及期貨條例下界定之第一類及第六類受規管活動。公司具有獨立保薦人及獨立收購合併財務顧問等專業資格,專門為企業提供融資和併購服務。

資深專業團隊

每位負責人員在企業融資界發展達至20年以上,擁有專業的學歷背景,曾在多家中資金融機構擔任要職。憑藉過去為無數企業執行各類上市融資及收購合併項目的實戰經驗,能以精湛可靠的專業水準及國際視野為每一金融項目策劃完善的方案。

豐富項目經驗

專業團隊運用策劃靈活的、效率的及精確的方案,完成大量上市保薦人及承銷項目,客戶遍布廣泛地域,涉足行业多元化。

綜合融資方案

透過IPO上市、股票配售、發行可換股債券及其他融資管道,致力於為客戶成功設計及安排融資方案,妥善解決客戶遇到的融資疑難問題。

全程全面服務

公司專注於為企業提供完善的融資服務,從上市前引入戰略投資者到上市後再融資,與國內外著名基金有深厚的合作關係,務求有效率地為客戶找到專業投資者。

中州國際

公司動態

[更多...]